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爱上你等于我爱上了毒品!


从没有这种断不了根的瘾!
我爱你爱上了瘾!
当我醒觉的时候,
当我发现原来我不是爱你,而那只是一种瘾的时候,
我脱不了身了。
那时才发现没有你我不知该怎么办?
我就是这么地犯贱,
明知道百害而无一利还要跟你纠缠不清!
怎么办?
我曾试过摆脱你几个星期,但我的生活我见不到色彩,
这是个人心理作用还是事实?
我很矛盾!
我真的找不到方法去解决这个问题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
还是我不要去找?
不想要去面对?
烦恼!!!
为什么你要是毒品呢?
你是巧克力那该有多好啊?
毒品是永远不会离开人的,
就好像你,
除非我拒绝你!
有你,我得到了心灵上的安慰;
有你,我得到了家人,朋友们给不到的疼惜;
但为什么你偏偏是毒品呢?
毒品比喻你,我不敢说你有害,
但我也不能抹杀了这一点!
天有不测之风云,没有人是预言家。
所以,有谁敢说我不能摆脱你呢?
毒品,别再会了!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